墙头很多,产出微量,欢迎交流
❤️

(全职)茶·蓝雨

战队向 cp刷起来

私设有 ooc有

段子形式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

蓝雨的会客厅里有一套骨瓷的茶具。

但由于蓝雨的前任队长魏琛一看就不是个会泡茶的人,方世镜也没有过想学的意思,所以终于到了喻文州,这套茶具才有了点用。

有用的结果就是不久之后离开人世。

于是在休息日时,喻文州出来买新的茶具,和黄少天一起。

“呐呐呐,队长,你喜欢喝茶吗?”

“还好吧。”

“那为什么要学茶艺啊?”

“修身养性。”

“我怎么就没觉着泡茶能修身养性呢,队长你没骗我吧。”

“…少天你多闭会嘴就修身养性了。” 

“…队长你这么说真是太伤我的心了。”

一路说着话他们到了超市。

黄少天看着眼前这座“巍峨”的建筑忍不住吐槽:“队长,你到超市来买茶具啊。”

“要不然呢?”喻文州看向黄少天。

“我以为您老怎么着也得去个专卖店呢,要不然不够范儿呀。”

喻文州对于黄少天的话有些无语。

“怎么看队长都是那种一看就知道是国际名牌大学的高材生的人啊,还总是脾气那么好,又是战术大师,智商高的不得了。分分钟变总裁,毫无违和感。荣耀也那么厉害,要不是手速不行肯定承包冠军。可是我就完全不够看了,只会打荣耀,还帮不上队长什么忙……”黄少天越说声音越小。

“少天,”喻文州少有的直接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你很好。”

黄少天在听到这句话时整个人都僵了一瞬间,他急忙背过身去,佯装在挑选茶杯。不过喻文州还是看见了他泛红的耳朵。

“我啊,尽管看起来很不错,可是如果没有少天,没有蓝雨的大家,我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也许我会去读名牌大学,也许我会去创业,但我绝对没有现在这样快乐。”喻文州用平和的语调说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因为有了少天,所以才有了‘剑与诅咒’,因为有了蓝雨,所以才有了‘战术大师’。就像一个漂亮的茶杯,如果里面没有茶,它也只不过是个漂亮的装饰物而已,无法成为真正的它自己。”

“队长……”黄少天张张嘴,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向他投去一个微笑:“少天,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

“我需要你。”

“咔嚓”,黄少天手一松,一个漂亮的青瓷茶杯就被他摔在了地上。

闻声而来的售货员在看到茶杯可怜兮兮的“遗体”后声色俱厉的说教了他们一顿。看着黄少天一个劲地给售货员道歉,喻文州无声的勾起了嘴角。

虽然有的时候你会很麻烦,像是茶艺中苛刻的步骤,但我依然甘之如饴。

你的存在,使我改变,变得像我自己。

而且,何其有幸,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

评论
热度(14)

© 富士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