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产出微量,欢迎交流
❤️

(全职×hp)Hogwarts with Glory

hp paro 私设有
————————————————————————
关于遗传学

1

肖时钦上任没多久就教到了“麻瓜遗传学”这一章。

“其实遗传学也可以用来解释巫师的。”肖时钦为了让同学们认真学习这一章,特意这样说道。

于是全校掀起了一股“找到你的外貌特点都来自什么血统”的热潮。

肖时钦欲哭无泪。

其实关于遗传学你们只听懂了这么一句话吧!

“不,肖教授。”戴妍琦说,“我还听懂了变异与巨怪的关系。”

2

王副校长是第一个被扒出家族史的人。

于是那节历史课是这样被打开的。

“同学们,我听说你们学习了遗传学,那么我们今天就从王副校长的家族史开始学习吧。为了方便你们分辨王家家族史里和他们有过血缘关系的家族,我们将这些家族分为两类——大眼家族和正常眼家族。”

正在认真听课的罗辑忽然举起了手。

“教授,这样简单粗暴的分组方法是不行的,我们应该分类讨,比如大眼家族又可以分为——”

“好了这位同学,”苏沐秋打断了罗辑的话,“这是历史课不是算数占卜课。”

“而且,”他顿了一下,“我说的大眼家族已经特指王家了。”

3

吴羽策看着某日清晨在楼梯上相遇的郑轩和李轩。

“早上好啊,车干教授。”

“早上好,车干同学。”

吴羽策捂脸。

他果然不该对车干家族抱有太大期望的

4

由于舒可欣,舒可怡的坚持,几个姑娘在楚云秀的“女王俱乐部”里说起了遗传学的问题。

5

“莫家和黄家应该是没有关系的吧。”唐柔的声音不太确定。

戴妍琦很好奇她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一个不说话,一个是话唠。”楚云秀说出了唐柔的想法。

6

“这么说的话,周家和黄家应该也是啊。”苏沐橙奇怪其他人为什么没有想到周泽楷。

“因为周院长太帅了,想到了也不忍心说。”楚云秀再次揭露真相。

7

“说到这儿了,那就顺便问一句吧。”戴妍琦星星眼,“沐沐学姐你和苏教授什么关系啊?兄妹吗?”

苏沐橙点了点头。

“那年龄差怎么那么大?”

“这是霍格沃茨十大未解之谜之一。”楚云秀说道。

幸好她没说是领养的。

8

“张教授的幸运值应该不是遗传自张家的吧?”

楚云秀喝了一口茶:“我想应该不是的。”

实际上张新杰昨天刚中了《预言家日报》的大奖,奖励是埃及八日游。

9

“小柔的高颜值是遗传自哪一家的呢?”

“沐沐你快别说我了,明明你才是颜值max。”

戴妍琦觉得这不公平。

所有人都说她活泼可爱,却没有一个人说她漂亮。

“活泼可爱是一种很委婉的说法。”楚云秀笑得分外悠闲,“准确的说,你是闹腾的女汉子。”

10

两位舒家人觉得她们应该提前撤了,今天的话题有点危险。

麻麻我再也不作了。

11

最后说到了楚云秀。

苏沐橙最先发表了评论:“我觉得云秀绝对是集气质与外形于一身的完美存在。”

其他人纷纷点头。

一阵静默。

“就这些?”楚云秀对给自己的评论只有一句话表示很不满意。

“那,还有智慧,严谨,……”舒可欣不遗余力地夸奖楚云秀。

“其实吧,”戴妍琦弱弱地说了一句,“我觉得还有侦探基因,比如,包云秀什么的……”

楚•福尔摩斯•云秀微笑着盯着她。

12

对不起,我错了,女王大人!

13

当热潮快要过去时,大家忽然想到叶修好像还没被扒家史。

于是——

14

集火叶修。

15

周泽楷发现叶修其实还有个弟弟叫叶秋。

楚云秀在购物时发现叶秋好像掌控了二分之一的魔法界商业命脉。

苏沐秋查过典籍之后得知叶家自古出人才。

韩文清试图通过他和叶修多年的作对史证明叶修根本不是精英只是脸T。

喻文州翻出了拉文克劳的扣宝石记录帮韩文清证明这一点。

最后王杰希得出结论叶修是基因变异的结果。

但好像,基因变异和巨怪有关来着?

16

遗传学的热潮过去之后,肖时钦才敢继续讲麻瓜的生物课。

17

今天的肖教授,依然很心累。

评论(2)
热度(23)

© 富士绘 | Powered by LOFTER